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Akashi

akashi28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篇文章,192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Akashi

Akashi

 

传说中的外国狐狸

退休神明x误变狐狸达


稻妻戏份较多


“咦,这里怎么有只小狐狸。”八重神子走上前,把蜷缩在大树底下的橘毛狐狸拎了起来。


“毛发柔顺,眼睛竟然还是罕见的蓝色,看着也不像稻妻的品种啊,难道是最近的愚人众带来的宠物?”


“小狐狸,你怎么自己在这里啊?是被主人遗弃了吗?”八重神子轻抚着橘色团子,也许是同为狐狸的原因吧,她对它格外有耐心。


“嘤!”小狐狸摇了摇身体,似乎是想从她的手里挣脱出去。


“竟还是个有脾气的。”神子轻笑一声,“不然就把你带回去好了,说不定影会喜欢呢。”说着不顾小狐狸瞬间炸毛的状态,直接一把捞进怀里走了。



“谁能来告诉他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!”达达利亚简直要崩溃了。


三个小时前,他听沙威说在这里有个秘境,里面貌似有稻妻很厉害的魔物。正觉得工作很无聊的执行官一下子就来了劲,二话不说就往里冲。结果没想到魔物没看见,他竟然莫名其妙变成了一只狐狸!

开玩笑,他堂堂愚人众的执行官,竟然成了一只弱不经风的狐狸?现在还被八重神子抱在怀里。这要是传出去,绝对会被先生和旅行者笑死的!


“不行,我不能被别人发现。”达达利亚想,从现在开始,他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,对,就是扮演好一只狐狸,你没有听错。



“影,猜我给你带回来什么了?”八重神子抱着狐狸径直来到天守阁。虽然雷电将军自从姐姐死后一直在闭关,但是她还是想让她和外面的事物多接触。


“!竟然是天守阁!八重神子竟然带我来这里,看来她和雷神的关系确实很密切。”达达利亚努力睁大它的狐狸眼,试图将此处看个究竟。


“何事?”雷电影慢慢睁开双眼,脸上神色平静,并没有被打扰后的不耐烦。


“当当!看看这是什么?”神子把达达利亚往雷电将军的眼前一放,满脸期待。


“一只狐狸而已,有何稀奇。”依然是高冷的声线。


“才不是呢,你仔细看看,这艳丽的橘色以及深邃的蓝一看就不是我们稻妻的品种。我猜是最近到来的愚人众带来的宠物。”


“既然是别人的,那你为何还要带回来?”影脸上似有不解。


“……还不是为了让你开心一下。不然我干嘛要带别人的东西回来。”神子有些无奈,自己的好友还是这般不解风情。


“噗,原来她们私底下是这种相处方式吗?好像跟平时里的狡猾霸气完全沾不上边啊。”达达利亚有点想笑,感觉自己好像发现了一个秘密。正当他得意忘形时,一股冰冷带着探究的视线忽然集中在了他身上。


“这狐狸的气息,似乎有点熟悉。”雷电影皱眉,她好像在那位前辈的身上感受过。


“气息?什么气息啊?难道你认识它的主人吗?”神子好奇道。


!糟糕,不会要被发现了吧?他隐约记得在缠绵悱恻时,先生说过要给他身上留下永不磨灭的印记,好让别人一看就知道这是属于他摩拉克斯的人。


我还以为是开玩笑呢,不会是真的吧!达达利亚表示他现在很慌张,谁能救救他啊!


“……不,没什么,应该是我看错了。”影收回视线,但是一抹耀眼的金色却在她的余光里一闪而过。


神子和她对视一眼,瞬间察觉出事情不简单。影平时的感觉能力最强,绝不可能出错。难道这只狐狸真不一般?她勾起嘴角,眼神里蓄满了试探之意。


“呼,还好,应该是应付过去了。”达达利亚心有余悸,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暴露了他的身份。倒不是说他不想让别人知道他和钟离的关系,只是现在这个场合属实有点不合时宜了。


“那我就先回去了,不打扰你闭关了。”八重神子告别了雷电将军,转身离去。“至于你这个小家伙嘛,让我相信要怎么安置你。”她撸了撸小狐狸的双耳,让达达利亚感到一阵恶寒。



“宵宫,你有空吗?”


“宫司大人!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?”少女明媚的笑颜让人一看就心生好感。


“我这里有一只外国来的狐狸,可能是水土不服吧,一直蔫蔫的。我事务又太多了,没空照顾它,可以麻烦你帮我照看它一段时间吗?”八重神子温柔的问道。


“当然没问题了!这狐狸长的可真好看啊,毛发也好柔顺,一看就是被细心呵护着的。”少女轻抚狐狸的脊背,达达利亚虽然还是不适应被人这么摸,但是眼前这个少女让他想起了自己的妹妹冬妮娅,不禁多了份亲切感。


“好了,小狐狸,那接下来就让我们好好的相处吧!”


八重神子盯着在少女怀中乖巧趴着的身影,想起了昨天影和她说的事情。


“那不是真正的狐狸,而是至冬愚人众的执行官达达利亚。同时也是璃月岩神摩拉克斯的爱人。”雷电将军一脸镇定的说,八重神子却被这消息震惊的一时合不拢嘴。


“影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神子虽说之前对狐狸的身份有所怀疑,但是还没有想到这个份上。


“那是因为摩拉克斯前辈来了。”



五个小时前,天空突然传来了一阵压迫感,那是只有尘世七执政才会有的特殊感觉。她瞬间睁开双眼,走出天守阁。


“巴尔泽布,好久不见。”来人一袭黑色衣装,金色的瞳孔显示出他非人的身份,周身的气氛似乎因为他的到来而莫名紧张。


“摩拉克斯前辈,您突然来到稻妻所为何事?”雷电影波澜不惊的回道。


“我已经退休了,不再插手璃月的事务,此次来也只是因为我个人的事情罢了。”钟离问道,“你见过一位至冬来的执行官吗?橘发、蓝眼的青年。”


?橘发蓝眼?这个特征怎么有点熟悉。!是那只狐狸!“神子在昨天带回来了一只狐狸,特征与您说的别无二致。”影感到好奇,那只狐狸到底是什么来历。


“原来如此。”她见眼前这位前辈似乎松了一口气的模样,这令她越发感到诧异。


“其实,昨天的那只狐狸是我的爱人。”钟离那让人感到不怒自威的眼神在谈到小狐狸时瞬间变得柔软起来。“他的身上有我留下的岩印,在遇到其他有威胁性的事物时会散发出属于我的气息,这样我就能第一时间感知到他的存在。”


“原来如此,昨天我并没有看错。”影若有所思。


“是的,我以为他遇到了难以解决的麻烦,所以特来稻妻寻他。”钟离轻笑,看来是他太过担心了。


回忆结束,八重神子想,原来璃月的岩神竟然会爱上一个人类,还是一个男人。她感到不可思议,但细细想来,她和影之间的羁绊不也是难以割舍的吗。


“小狐狸,快过来啊!烟花超漂亮的!”宵宫看着烟花在空中绽放,转过身试图把橘色团子捞过来。


“我真的不想去啊。”谁能知道,愚人众的执行官居然会害怕烟花爆竹,虽然美是美,但是突然炸起来真的吓一跳啊!


哎,好想先生,现在他肯定已经溜达完准备就寝了吧。达达利亚郁闷,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去!

正当他在这里默默吐槽时,一个烟花突然被吹到了他的尾巴处。


!!小狐狸瞬间四处逃窜,生怕被火烧到皮毛。


他顾不得看路,一个劲的的奔跑,突然间一双温暖又熟悉的手臂将他抱了起来。


“公子阁下似乎玩的很开心啊。”钟离摸了摸怀里的狐狸,嗯手感不错。


“先生你怎么来了!”达达利亚震惊,平时这个时间不是都睡了吗。


“还不是某只小狐狸到处乱跑,让我难以入睡,只能来稻妻一探究竟了。”


“先生”达达利亚有些害羞,习惯性的想抱住钟离,结果突然想起自己还是只狐狸,瞬间像消了气的气球。


钟离轻轻一笑,抱起他的小狐狸,一吻落下。眨眼间,那个俊俏的执行官又回来了。


达达利亚靠在钟离的怀里,青年的皮肤白的令人晃眼。他的指尖绕起钟离的发丝,含糊不清的嘟囔:“先生太坏了,就这么看着我被戏弄了一天。”

钟离微微一笑,吻了吻他的额头,“因为公子牌的狐狸真是太可爱了啊。”




远处的神子拉着目瞪口呆的宵宫,给她解释道:“看见没有,这就是传说中的璃月帝后,果然是“狐狸精”呀。”











Akashi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Akashi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